Sunday, March 27

organiser有话说...

wakaka,gathering结束料...
现在organiser要发表感言...
首先,要向我们的谢语斟同学致歉...
paiseh,我忘记你的存在...
我不知道我的一句mc donald会让你们误以为是JJ的mc...
这是我的失职,在此一鞠躬——
再来,就是感谢各位的踊跃出席...
出席率破了15人,这让本人异常的感动...
感谢感谢...二鞠躬——
最后,我想向那些没出席的人致歉...
抱歉因为没办法通知你们...
我三鞠躬——
真的真的是最后了...
希望大家以后可以踊跃出席...
我叩首——
我们下一次的聚会,年尾见!
萨哟娜啦~~~
哈斯塔拉维斯塔~~~

-organiser,itik-